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知识 > logo知识学习 > LOGO耐看有缘由 数码特色冷知识

LOGO耐看有缘由 数码特色冷知识

时间:2014-01-29 10:09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707

第1页LOGO耐看有缘由 数码特色冷知识

冷知识,指的是无价值、琐碎的事情或者知识等,或许饶富趣味、随时充斥在我们的生活周遭,却鲜为人注意。冷知识的相关英语词“Trivia”来自拉丁文的trivium(众数:trivia),意指“三叉路”。在日本,冷知识也称为“豆知识”。智能时代,信息核弹下我们无处藏身,大量承载价值的小微知识被遗忘,而数码行业中,细小的知识点更容易被忽略。

  LOGO也完美

是否觉得苹果的LOGO蛮好看的,那是因为苹果的LOGO处处都是按照黄金分割点0.618来设计的。网友曾画过一张苹果logo黄金比列分析图,诠释了此种完美。

LOGO耐看有缘由 数码特色冷知识
LOGO也完美

  组合键

除了“Ctrl+Alt+Del”组合键可以调出windows任务管理器外,按下“Ctrl+Shift+Esc”组合键一样能启动任务管理器。

LOGO耐看有缘由 数码特色冷知识
组合键

  安卓往事

Android 在早期的确是定位于改进数码相机与电脑平台之间的链接,开发人员想把新型应用的体验带到数码相机这个当时还相当保守的领域。Android 之父 Andy Rubin 表示他们觉得如果能够建立一个相机带第三方应用的软件平台是一件好事。后边的事却是,Android 迅速成为智能手机平台的领跑者,相反装载有 Android 的数码相机却是近两年才出现的。

LOGO耐看有缘由 数码特色冷知识
安卓往事

  平板汗颜的游戏

有一款SPI公司1979年出版的桌游叫《北非战役》(The Campaign for North Africa ),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游戏时间最长的战棋,完整剧本的推演时间高达1200小时,连设计这款游戏的设计师都没玩完,他们在玩8小时后掀桌了。平板电脑或手机上几分钟就打爆了的游戏与之相比,简直就弱爆了。

LOGO耐看有缘由 数码特色冷知识
超长游戏

  冬季神器

触屏手套其实就是在手指头的位置采用了导电纤维,包括:金属化合物型导电纤维、金属系导电纤维、碳黑系导电纤维、导电高分子型纤维等。戴上手套后,可以在身体与触摸屏之间产生电容,屏幕便能根据你的操控做出反应。

LOGO耐看有缘由 数码特色冷知识
冬季神器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hishi/logozhishixuexi/2014-01-29/6870.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