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知识 > logo知识学习 > LogoChef,并已举办了超过23.5万场图形设计大赛!

LogoChef,并已举办了超过23.5万场图形设计大赛!

时间:2013-08-29 10:11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394

众包巨头99designs收购LogoChef,并已举办了超过23.5万场图形设计大赛!

A- A+

  

  99designs目前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图形设计众包平台,今天,该公司宣布,收购了其竞争对手巴西的LogoChef公司。此外,99designs网站推出了葡萄牙语版本,目标定位巴西市场。

  显然,这家成功的众包公司希望全球化扩张。

  “我们非常高兴,因为收购LogoChef公司,让我们在全球化战略中又向前迈了一步,”99designs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Patrick Lleewllyn在一份申明中说道,“在巴西经济中,有99%是由小企业和初创公司驱动的,对于我们而言,这是一个绝好的机会,可以将我们核心客户和巴西、乃至全球的设计师联系在一起。”

  去年,99designs公司将业务扩展到了欧洲,他们收购了总部位于柏林的12Designer公司,并在德国、法国、意大利、以及西班牙推出了本地化版本的网站。最近,该公司分别在墨西哥、阿根廷、哥伦比亚、智利、以及荷兰和新加坡推出了本地化网站。

  上述的全球化扩张和收购,得益于2011年四月该公司获得的3500万美元的A轮融资。具体的收购条款并未对外披露,但是LogoChef公司创始人Dan Strougo将会成为99designs公司的巴西区域经理,他们将在里约热内卢设立工作办事处。

  截至目前为止,99designs举办了超过23.5万场图形设计大赛,每次都能收到30到100个提交作品,这些作品均来自于其网站社区内的24.5万名艺术家。

  截至当前,99designs以及向全球的艺术家们支付了6000万美元的作品费用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hishi/logozhishixuexi/2013-08-29/6814.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上一篇:苹果iPad mini 2后壳各细节曝光

下一篇:爱宝aibaoA-58P并口小票打印机可打印LOGO外观漂亮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