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知识 > logo知识学习 > 四色的彩染 苹果公司将要更换新Logo?

四色的彩染 苹果公司将要更换新Logo?

时间:2012-03-13 16:50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1169
最近关于苹果公司最炙手可热的新闻就是新一代iPad的发布了,而在新iPad的发布会上还传来了一些有趣的消息。

  在会场上,有媒体惊奇地发现,会场的展示牌上展现了一个前所未见的苹果Logo。这个Logo的轮廓和之前的相比没有改变,但和之前配色单一的风格有所不同,染有红、黄、蓝、绿四种鲜艳的颜色。但目前在苹果官网上依然还是挂着旧Logo,尚未有相关更新。

转播到腾讯微博四色的彩染 苹果公司将要更换新Logo?

被媒体发现的“苹果新Logo”


  我们知道苹果公司最初的Logo就是一个彩色的Logo,这次媒体发现的新Logo亦是采用了相近配色。而“Back to the future”这句标语也耐人寻味。这是否意味着苹果公司将会回归最初的风格,在乔布斯离开的时代,追寻乔布斯创业的始初?

  值得一提的是前一阵子Windows8的新Logo对比前几代Windows Logo,去掉了色彩,回归单调。而这个“苹果新Logo”却反其道而行。这两者之间又是否有着某样关联?令人遐思。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hishi/logozhishixuexi/2012-03-13/6745.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上一篇:万邦股份logo详解 科技精品 福泽万邦

下一篇:解密腕表品牌LOGO玄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