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知识 > logo知识学习 > 万邦股份logo详解 科技精品 福泽万邦

万邦股份logo详解 科技精品 福泽万邦

时间:2012-02-29 02:48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836
徐州万邦道路工程装备服务股份公司是由徐州万邦重型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按企业既定战略发展规划,整体变更并成立。万邦股份以一个崭新的形象,展现在世人面前:从单纯的制造工厂成长为具备自主研发能力、拥有自主品牌、提供产品销售、设备租赁以及维修服务 整体解决方案的新一代筑养路设备企业。
 

万邦股份

万邦股份

万邦股份logo包含深意,详解如下:

形状:

1、 标志图形整体简洁大方,由英文字母构成,通俗易识,现代感强,利于国际化传播使用。

2、 标志由W+BEST组成,W既是汉字“万”的拼音首字母,也是英语中”WE(我们)”的首字母,而BEST意思是最好的,两者相加则寓意最顶尖的工艺、质量、信誉和售后服务,是筑养路设备行业中最优秀的企业。

3、 S字分割成两部分,中间空出一条间隙,则代指主要业务是筑养路设备的生产、研发,形象的表达出“路”的概念。

4、 字体的直角线条体现出重工业的刚强、坚硬质感。

颜色:

1、 以黑、红为两种色调构成,简洁大方。

2、 主题色调为黑色,沉稳大气,凸显金属的硬朗个性,同时体现坚实的发展基础和稳定的发展态势,以及专业专注严谨的工作作风。

3、 B字头上方特别处理成红色,不仅为营造了一个视觉焦点,展现出蓬勃发展、锐意进取的精神,同时红色代表工作的激情、事业蒸蒸日上之意。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hishi/logozhishixuexi/2012-02-29/6743.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