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知识 > logo知识学习 > 十分钟学会制LOGO

十分钟学会制LOGO

时间:2008-05-22 16:26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14662
一、LOGO的解释
 翻开字典,我们可以找到这样的解释:“ log n.标识语 ”。在电脑领域而言,LOGO是标志、徽标的意思。而本文说的LOGO,是互联网上各个网站用来与其它网站链接的图形标志。
二、LOGO的制作工具和方法
  好像目前并没有专门制作LOGO的软件,其实也并不需要这样的一种软件。我们平时所使用的图像处理软件或者还加上动画制作软件(如果你要做一个动画的LOGO的话)都可以很好地胜任这份工作,如PHOTOSHOP、FIREWORKS等。而LOGO的制作方法也和制作普通的图片及动画没什么两样,不同的只是规定了它的大小而已。
而对于菜鸟来说,仅仅是为了自己网站上做一个LOGO去学会这些软件似乎是有点杀鸡用牛刀,网络上现成有成千上万的logo素材,找一个现成的自己喜欢的现成素材应不是难的事情,只要你用搜索工具搜索一下便能找到许多,找到了的话,那么,只要加上自己的网站名,就是一个不错的LOGO了。那么如何加上自己的网站名字呢,下面我就要详细的告诉你。好了,不再罗嗦,马上开始正式行动! www.cnlogo8.com这个网站,是专业的LOGO网站,我就上面找的资源。
 正式开始
下载一个软件PHOTOSHOP,安装好(安装软件不用我教了吧,按提示点下一步下一步便是了)
安装完成后,打开开始菜单,找到你从网上找来保存地你电脑中的logo素材图片(也可以是你自己的图片照片哦,但记得一定要是GIF格式文件)选择并打开,打开后便会看到出现的窗口:
接下来我们就写入文字。
在图中单击右键,在弹出右键极菜单中选择添加文字,在字符栏中输入你的网站名称,输入完成后,我们就会看到,好了,我们再调整一下文字大小位置与色彩,看到了吧,在字体栏里选择自己喜欢的字体,你试着点一下看看,同样下边还有大小与颜色,尽管调整选择吧,一边修改一边看看上边预览框效果,直到满意为止。
如果你还不满意,别急,还有一种方法,你双击图层,弹出图层样式,自己试着去选择喜欢的样式,便可以立马看到效果,简单吧。
一个自己喜欢的图片,加上网纸和文字,一个LOGO就诞生了.
完成后,我们可以保存LOGO图片并上传到网站上了。

其实上面介绍只是简单的做logo设计一小部分功能而于,以后做的多了,慢慢就好了,今天介绍的是新手学习上手快的简单方法,10分钟学会哦。
可以用来制作LOGO的的软件有很多,大家选择一种比较适合自己的来用就可以了!https://bbs.admin5.com/forum-139-1.html,这是美工专区,里面有做banner ,做网站及FLASH,logo设计.专门给艺术设计人员的一个交流平台,希望大家都进来交流。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hishi/logozhishixuexi/2008-05-22/4291.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