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知识 > logo知识学习 > LOGO构成的表现手法

LOGO构成的表现手法

时间:2008-03-27 10:12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22052

·秩序化手法:均衡、均齐、对称、放射、手大或缩小、平行或上下移动、错位等有秩序、有规律、有节秦有韵律地构成图形,给人以规整感。

    ·对比手法:色与色的对比,如黑白灰、红黄蓝等;形与形的对比,如大中小、粗与细、方与园、曲与直、横与竖等,给人以鲜明感。

    ·点线面手法:可全用大中小点构成,阴阳调配变化;也可全用线条构成,粗细方园曲直错落变化;也可纯粹用块面构成;也可点线面组合交织构成,给人以个性感和丰富感。

    ·矛盾空间手法:将图形位置上下左右正反颠倒、错位后构成特殊空间,给人以新颖感。

    ·共用形手法:两个图形合并在一起时,相互边缘线是共用的,仿佛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从而组成一个完整的图形,如太极图的阴阳边缘线共用等。

国际化的标志大多以以英文为主,因为英语以成为公认的“世界语”。其次就是以各种变化图形为主的标志。以前我设计过大量以拉丁文、图形为的作品,这类作品也到处可以看到。今介绍两种,我以国内本土文字为主设计的标志。也希望我们本土的文字标志,在世界各地到处都可以看到,这就需要我们国人、设计师共同努力了!

    前列仅为常见手法,设计中还需不断发现和创造成新手法。我个人提倡: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推陈出新,张扬个性。在练习的过程中,先有法,后无法,乃最高境界。要不断的横向、纵向对比(横向:是指和别人比。纵向:是指和自己不同时期比)从中找出差距。设计需要的是眼界。希望大家多看好的设计,多积累。给大家提供个可以参考的网站www.admin5.com 这个站或许对你有帮助,其实设计实际就是比的见多识广,看谁的阅历丰富、积累的多。只有渊博的广识,丰富的灵感,才能创作出优秀的个性作品。当然在具体的训练中还有很多方法,这里就不一而足了。www.cnlogo8.com专业的LOGO网,先浏览一下这个网站。我通常了解LOGO方面的知识,都在这里找资料的,您不防去看看.如果你有更多的疑问你去https://bbs.admin5.com/forum-139-1.html上找高手帮你做,这是美工专区,里面有做banner ,做网站及FLASH,logo设计.专门给艺术设计人员的一个交流平台,希望大家都进来交流。如果你是个高手你可以接收费设计,如果你是个菜鸟,你就去让别人帮你做.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hishi/logozhishixuexi/2008-03-27/4147.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