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知识 > banner知识 > 网络banner设计特点

网络banner设计特点

时间:2008-04-14 10:44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669

     对于网站和广告客户而言,banner广告绝对不只是一张可以产生动态的图片而已,如何在有限的空间里用几秒钟的时间来达到最佳的视觉冲击力对于广告设计者来说是很难把握的工作,在这里我们将从理论上学习一下banner的设计特点。
网络banner设计的特点,首先我们需要了解一下网站的页面组成,网站一般包括以下几个部分。
1、首页:这是网站的门面,代表公司的形象,应该特别注重设计很规划。
2、框架页:网站的主要结构页面,又称次首页或内页,大型网站往往框架页即为首页,如一些门户网站。框架页主要是网站的内部主要栏目的首页,讲究风格的一致性,并与这个、主页呼应。
3、普通页:望站主要的承载信息的页面,设计要求不高,但要求连接准确、文字无误、图文并茂、并延续网页的风格。
4、弹出页:一般用与广告、新闻、消息、到其他网站的连接等,一般使用很少。
通过上面的分析,我们可以得出:从功能上来看,首页主要承载着树立企业形象(当然不仅仅是首页)的作用,所以一个好的banner设计可以给网站增辉添彩、树立网站形象,并达到广告的预期效果。所以如何把握页面中的banner设计就成了各网站美术设计师相当看中的部分。您可以到www.cnlogo8.com这里去找资源 .   里面有LOGO知识和更多banner的详细讲解.  
如果你有更多的疑问你去https://bbs.admin5.com/forum-139-1.html上找高手帮你做,这是美工专区,里
面有做banner ,做网站及FLASH,logo设计.专门给艺术设计人员的一个交流平台,希望大家都进来交流。如果你是个高手你可以接收费设计,如果你是个菜鸟,你就去让别人帮你做.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hishi/bannerzhishi/2008-04-14/4210.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排行

猜你喜欢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