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知识 > banner知识 > 中文Banner广告创作技巧

中文Banner广告创作技巧

时间:2008-04-14 10:42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785
     汉字和中文语言的特点,中文Banner的设计与创作有一些特别之处值得注意,一个经过精心设计的Banner和一个创意平淡的Banner在点击率上将会相差很大。

  在创意概念的发想上,我们必须对Banner所链接的目标站点内容有通盘的了解,找出目标站点最吸引访问者的地方,转换为Banner设计时的Selling Idea,不要夸大目标网页,否则上过一次当的访客是很难有勇气再次点击这个Banner

  可能客户目标网站同时提供很多内容的服务或产品,但可以选择一个最具有吸引性的内容来作为Banner创作的主题。可能目标站点是个销售性的站点,在直销折扣率中可以选择折扣最大的商品作为主要的宣传对象,切勿泛泛而谈打折。

  在“卖点”的设计上,应该站在访问者的角度,注意与广告站点内容的相关性,使得点击率能够提高。比如,一家高尔夫俱乐部的Banner,如果出现在体育站点,则应该强调高尔夫球是健身娱乐的理想运动项目,而如果出现在金融信息站点时,则应该强调高尔夫俱乐部是身份与地位的象征。

  汉语中有许多富有冲击力的词汇,但仅仅靠冲击力是不够的,决定点击率的真正标准是看Banner所包含的意思中是否有给访问者带来利益的内容,最简单的例子是抽奖站点的Banner一定会大大突出奖项的丰厚或普遍。

  Banner的文字不能太多,一般都要能用一句话来表达,配合的图形也无须太繁杂,文字尽量使用黑体等粗壮的字体,否则在视觉上很容易被网页其他内容淹没,也极容易在72dpi的屏幕分辨率下产生“花字”。图形尽量选择颜色数少,能够说明问题的事物。如果选择颜色很复杂的物体,要考虑一下在低颜色数情况下,是否会有明显的色斑。www.cnlogo8.com如果你没有听说过这个网站,那么,请先浏览一下这个网站。这个网站证明,创造性思维不仅能够给你带来利润,同时也可以引领一个全新的潮流。如果你有更多的疑问你去https://bbs.admin5.com/forum-139-1.html上找高手帮你做,这是美工专区,里面有做banner ,做网站及FLASH,logo设计.专门给艺术设计人员的一个交流平台,希望大家都进来交流。如果你是个高手你可以接收费设计,如果你是个菜鸟,你就去让别人帮你做.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zhishi/bannerzhishi/2008-04-14/4209.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排行

猜你喜欢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