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站标意义 > LOGO的设计理念

LOGO的设计理念

时间:2008-04-15 14:10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27687

 

海浪(上海)生态科技有限公司
此款公司logo设计以品牌名“海浪”作为标识设计原点,以涌动的浪花为创意构思,橙色椭圆形代表大海的能量,意指取自海洋的物质和能源。
特点:简洁,形象
 www.cnlogo8.com如果你没有听说过这个网站,更多设计尽在其中,里面讲解和提供有关logo设计的知识,这是一个专门的logo设计网.

世界和平基金亚洲金融集团
背景:香港大型基金投资金融机构
此款企业商标设计采用正方体造型,如容器,指吸纳资金;又形如三个箭头向外,意指对外投资,中央红心代表了企业投资与发展理念。独特的构思,令此款logo设计充满了国际化品牌气息。
特点:简洁,大气,国际化.

 

广州市建通管道制品有限公司
此款企业logo设计在创意设计方面一目瞭然,直接采用了管道的截面造型,来表现市政管道制品方面的科技与环保。这款企业标识设计在中国管道制品行业里可谓独领风骚。
特点:简洁,构思巧妙,和行业贴切
 

佛山市南海区政府采购中心
建立政府采购中心的目的在于实施政府阳光采购。此款logo设计以南海的N作为设计原点变化而来,纳入了阳光普照文化内涵,揭示了政府采购阳光理念。相比其它政府采购中心标识,此款LOGO十分优胜。
特点:形象,揭示理念
 

佛山市天诚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此款公司logo设计是“天”创意的很好运用,表现了企业视野开阔,不断进取,不断发展,深蓝色色彩运用显得更稳健。
特点:十分简洁,浑然一体

 

北京泰谱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此款企业logo设计直接以英文品牌名作为构思,来表现品牌面向国际面向未来的气息。红色部分如科技闪光,画龙点睛,增强了视觉效果。该款标识英文名称Topcope由我公司命名,直译为“顶尖视野”。
特点:国际化程度高
 

郑州路桥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设计背景:客户曾委托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担当企业logo设计重任,合作未果后委托我司设计。我公司此款标识设计作品,在中国路桥行业人士中获广泛高评。
此款logo设计中双红线代表了双向车道,意指道路桥梁;椭圆形代表了交通顺畅,道路无处不在,也隐喻企业生生不息。
特点:简洁,形象,大气
 

温州市文乐图书有限公司
背景:温州地区最知名和最大规模书店
此款logo设计以多个张开的书本为视觉设计元素并组合,形如知识阶梯。创意独到,领先世界。作品发布后好评如潮,温州媒体也作了新闻采访。
特点:创意独特,耐人寻味
如果你有更多的疑问你去https://bbs.admin5.com/forum-139-1.html上找高手帮你做,这是美工专区,里面有做banner ,做网站及FLASH,logo设计.专门给艺术设计人员的一个交流平台,希望大家都进来交流。如果你是个高手你可以接收费设计,如果你是个菜鸟,你就去让别人帮你做.
www.cnlogo8.com如果你没有听说过这个网站,请先浏览一下这个网站。我通常了解LOGO方面的知识,都在这里找资料的,您不防去看看.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zhanbiaoyiyi/2008-04-15/4216.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排行

猜你喜欢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