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站标意义 > 百度标志的意义

百度标志的意义

时间:2007-07-22 18:11 [ ] 来源: 已被浏览1807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你是说百度上面那个“熊掌”是吧?为什么用他来做奖品,因为熊掌代表百度,是百度的一个标志物。

其实“百度”这一公司名称便来自宋词“众里寻他千百度”. (百度公司会议室名为青玉案,即是这首词的词牌)。

而“熊掌”图标的想法来源于“猎人巡迹熊爪”的刺激,与李博士的“分析搜索技术”非常相似,从而构成百度的搜索概念。也便成于百度的百标形象。

在这之后,由于在搜索引挚中,大都有动物形象来形象,如SOHU的狐,如GOOGLE的狗,而百度也便顺理成章称做了熊。百度熊也便成了百度公司的形象物。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zhanbiaoyiyi/2007-07-22/618.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排行

猜你喜欢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