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企业LOGO设计含义

企业LOGO设计含义

时间:2008-04-15 14:05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93885

 

 世纪爱晚投资有限公司的 “ 世纪爱晚 ” 名称来源于杜牧的唯美唐诗《山行》:远上寒山石径斜,白云生处有人家,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名称和 LOGO 设 计理念来源于其中的两句诗词: “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 公司名称来源于 “ 停车坐爱枫林晚 ” 中的 “ 爱 ” 与 “ 晚 ” 字的组合。我们把诗中秋色浓意的枫叶比喻 为老年人,将那二月里的春花比喻为年轻人。正所谓但得夕阳无限好,何须惆怅近黄昏。都赞枫叶红似火,却比那二月的春花、清晨的朝阳更加美丽,更有韵味 。整个 LOGO 由火焰、枫叶与爱晚的英文名称组成。 “ 枫叶 ” 象征老年人,表达老年人如同那火红的枫叶,灿若朝霞,他们没有了年轻人张扬的锋芒,但积聚了一生 的经验,稳健又从容,沉稳而自信。 LOGO 主题色调为中国红,标识主体背景颜色是中国红逐渐发散到枫叶红。这些温暖色彩能代表温馨、醒目、庄重而又不失 动感与新颖,贴合 “ 爱晚 ” 的涵义,其中枫叶象征着老年人的活力,中国红蕴含着中国悠久的传统文化。外圈的火焰,从整体上寓意太阳的光芒,也象征着唯美的 夕阳,更象征着徐徐吹来的太阳风,他的光芒不减反而增强,表达出老年人的活力与斗志。从细节上,外圈的四个分支分别代表公司的四类主营业务:爱晚中心 、融投资功能、娱乐旅游和传媒事业。四类主营业务中的 “ 四 ” 代表了公司四平八稳,稳步发展。

如果你有更多的疑问你去https://bbs.admin5.com/forum-139-1.html上找高手帮你做,这是美工专区,里面有做banner ,做网站及FLASH,logo设计.专门给艺术设计人员的一个交流平台,希望大家都进来交流。如果你是个高手你可以接收费设计,如果你是个菜鸟,你就去让别人帮你做.
www.cnlogo8.com如果你没有听说过这个网站,请先浏览一下这个网站。我通常了解LOGO方面的知识,都在这里找资料的,您不防去看看.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8-04-15/4215.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