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标志含义

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标志含义

时间:2007-10-17 09:58 [ ] 来源: 已被浏览2260

释义:由五星、太阳、飞虎组成。五星象征企业的创业者以复转军人为主,弘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群星璀灿,群英荟萃、人才济济;太阳象征广汇的事业沐浴着祖国、人民和党的阳光,蓬勃发展;斑斓飞虎则表现广汇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艰苦创业、奋力拼搏、勇往直前。整个标识体现了广汇“三营”文化核心理念的有机统一。


  企业字体和标准色:
  企业标准色为蓝色(C90),标志着广汇人对事业的追求如大海般宽阔、蓝天般高远。辅助色为绿色(C60、Y60、K20)、红色(暂定)、橘黄色(M70、Y100),是企业三大支柱产业的基本色,分别是:绿色代表新型能源产业,清洁环保;红色代表汽车服务业热情、周到、前景广阔;橘黄色代表房地产业舒适、温馨、祥和。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10-17/2273.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上一篇:唐山市冀东物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标志含义

下一篇:中国诚通控股公司标志含义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