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公司标志含义

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公司标志含义

时间:2007-10-08 14:02 [ ] 来源: 已被浏览1532
企业标识

该标识采用冷暖双色相配的双C图形,以集团公司英文名称的缩写CHC为基本构成元素,同时又体现水电之概念,图中有图,形中寓形,具有强烈的企业特点和深刻涵意。

两个富有速度和动感的C字,像一束闪电从空中划过,代表着速度和效率、时间与空间、未来和现在,并象征企业具有超前发展的实力和理念。

暖色代表电,冷色代表水、水与电的结合,构成自然之基本现象,象征企业顺风顺水、永续发展。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10-08/2131.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