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河南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标志含义

河南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标志含义

时间:2007-10-08 12:03 [ ] 来源: 已被浏览1149

河南简称豫,位于黄河中下游的华夏腹地,中天下而立。伴随着一次次逐鹿中原的战争频仍、王朝更迭,造就了这片古老大地上灿若星辰的文化遗存,也造就出中原旅游资源的博大精深,并由此而汇聚了势不可挡的中原大气,“大象”已经成了河南的象征。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摇篮,把大黄河呈现给世界,让河南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河南,是河南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的奋斗目标,故而,“飞象”成了旅游集团的标志。被人格化的“象”,积聚了旅游集团人的豪情壮志和历史使命,表达了河南旅游经济腾飞的美好愿望和河南旅游集团的发展壮大,意味着河南在对外开放、走向世界的道路上突飞猛进。
  大象还是国泰民安、吉祥如意的象征,金色飞象标志着“HTC之旅”和“飞象假期”的品质;大象温文尔雅的性格和诚实稳重的作风,正是公司的不懈追求。
金色飞象由三个英文字母组成:Henan、Travel、China分别组成象的四肢、象的身体和象的耳朵。
---------------------------------------------------------------------------------------------  ● HTC代表的公司经营理念是:
H—Hospitality,热情好客。T—Trust,诚实守信。C—Cooperation,真诚合作。
HTC——您可信赖的朋友。
---------------------------------------------------------------------------------------------  ● 品牌推介:


HTC之旅:系河南旅游集团为入境旅游者精心打造的黄金品牌,陆续推出的大黄河游、中原古都游、王朝街道、祭祖寻根游等深受入境旅游客源市场的欢迎。




飞象假期:系河南旅游集团为中国公民量身定做的国内游和出境游品牌,以“品质旅游 值得信赖”为口号,彰显大社风采和实力
  

中原之旅:省内游特色品牌,让您领略河南博大精深的文化底蕴,带您体会“得中原者得天下”的豪情壮志。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10-08/2115.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