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涟源钢铁集团公司标志释义

涟源钢铁集团公司标志释义

时间:2007-09-02 11:01 [ ] 来源: 已被浏览2440

    标志释义

    1、标志组成:标志分别由“涟钢”两字拼音的第一个字母“L”“G”变形组合而成,整个造型简洁流畅,富有动感。

    2、图案寓意:(1)字母“G”代表卷板,“G”中间横杠代表带肋钢筋,“L”代表型材,分别寓意涟钢的三种主导产品。(2)开放的椭圆形“G”代表地球,“L”代表挺立潮头的风帆,寓意涟钢在世界经济的大海上破浪前进。“G”又代表天空,“L”代表展翅高飞的雄鹰。鹰击长空,寓意涟钢搏击市场,具有无限广阔的发展前景。白色的“V”是英文“胜利”的第一个字母,寓意涟钢的事业不断取得胜利。

    3、标志颜色:主色调是红色,红色代表阳光、激情、活力与永恒。寓意涟钢人奋发向上、不断超越的时代精神和涟钢事业红红火火,蓬勃发展。

 

    标志标准组合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9-02/1144.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