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台湾菸酒公司

台湾菸酒公司

时间:2007-07-19 17:30 [ ] 来源: 已被浏览415
台湾菸酒公司

 

标志释义:
  造形面
  1.宏观视野:运用单纯简洁之造形及立体之构成,呈现大鹏展翅高飞之雄姿,象徵台湾菸酒公司追求卓越及不断茁壮的目标与愿景。
  2.朝气活力:以律动弧线造形构成向前、向上的整体性,象徵追求「更高、更远、更好」的企业文化,展现台湾菸酒公司敏捷、果敢的行动力,与不断超越的意志力。
  3.刚柔并蓄:方中带圆的坚实造形,象徵以自信、热忱的心和执著的态度,展现员工的气质和企业的精神。
  色彩面
  1.丰富明朗:采取青蓝、翠绿、金黄、大红构成清新明亮之视觉效果、 象徵台湾菸酒公司的蓬勃朝气与欣欣向荣的发展。
  2.生生不息:以青蓝代表理想目标,翠绿代表成长茁壮,金黄代表丰收喜悦,大红代表热忱奉献,象徵台湾菸酒公司的前瞻创新及多元的目标。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19/590.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