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海南中和(集团)有限公司

海南中和(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07-07-19 17:20 [ ] 来源: 已被浏览324
海南中和(集团)有限公司

 

 

 

标志释义:
  中和集团的标志由二部分组成:中间部分为篆字“中和”的变形组合体,形似我国古代的“商鼎”;外围部分取自有机化合物“苯”环的菱形结构,又似肽类药物的重要成分苯比胺酸的分子结构。整个标志显得稳重大方、饱满厚实。此标志既生动形象、寓意深刻,又便于绘制和应用推广,直观地表现出中和集团所从事的行业特点与企业经营理念。
  殷商,是中国最早的朝代--商朝中经济繁荣、商贸业最为发达的阶段,此时的自然经济人,史称“商人”。商鼎,乃商朝立国、传国之重器,有“镇国之宝”之称。商鼎造型大方,制作精致,反映了华夏祖先的智慧和创造精神。
  苯,现代石油化工之母。肽,现代医药工业先锋。石油化工和多肽制药业成为当今世界工业的旗舰行业。中和集团起步并成长于石化行业,快速发展并将于未来腾飞于当代医药业。
  中和集团的标志由古代的“商鼎”和现代的“苯 ”环有机地组合在一起,寓义着中和人既秉承中华民族数千年传统文明和开拓精神,而又不为传统所缚,继往开来,勇于开创新的宏伟气魄。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19/579.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