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广东中惠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中惠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07-07-15 17:12 [ ] 来源: 已被浏览518
广东中惠集团有限公司

 

标志释义:
        Zeal of victory and youth 的中文释义为勇往直前年轻的蓬勃热情,ZOVY由此句中四个单词的首字母组合而成。
        zeal,热情、热心、热诚,又代表中惠集团的符号Z,是对中惠集团蓬勃向上的企业文化精神的写照。
        V不仅仅是VICTORY(胜利)的含义,在国际社会中,V已经成为了所有积极情感元素的载体,胜利、欢愉、强大、进取、向上、磅礴……
        youth 年轻的、有活力。 
        单词组合形状简练,便于设计和视觉传播。谐音,便于国内国际传播。
        广东中惠集团有限公司 标志设计遵循简单明了,使人一目了然的原则。
        标志以中惠英文名作为主要设计元素,将 V、Y字母进行变形处理,形成橙红、大红两笔向右上发展的趋势,寓含企业与员工共同发展,企业与社会、与客户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整个标志在色彩上使用和形式组合上均喻意着企业的强势实力,力图营造简单而强烈视觉感官印象,展现中惠集团企业精神和企业发展节奏。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15/548.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