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广东好的药业有限公司

广东好的药业有限公司

时间:2007-07-15 17:08 [ ] 来源: 已被浏览353
广东好的药业有限公司

 

标志释义:
  好的药业标志由圆中嵌入书法“好”字构成,代表美好与圆满的结合。
  标识的整体造型为圆形,寓意公司重视团队精神,凝聚全体员工的智慧,携手创造美好的愿景,也象征公司在产品、市场、服务各个环节都力求尽善尽美。
  中间的书法“好”字,既体现出公司“做好人、卖好药,实现美好的人生”的核心理念, 又说明好的药业将立足于发扬民族传统医药事业;边沿突破的设计,反映出开拓、创新的精神,昭示公司的事业将不断突破、发展。
  标识上方的天蓝色代表理智、科技与希望;下方的红色代表企业的活力与热情,为社会服务的诚心。
  好的药业,一个不断超越、追求更好的企业,将竭力为人类的健康事业项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15/539.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