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深圳君合智联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深圳君合智联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时间:2007-07-15 16:01 [ ] 来源: 已被浏览318
深圳君合智联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标志释义:
  
此款标志注重细节,整体感强,以英文品牌名“JUN-WISE”作为设计原点,在字型方面作了精心设计,配以红色正方形来活跃标识,红方块在这里的运用代表了智力和价值。

公司简介:
  
深圳市君合智联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中国新型从事以“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研究、咨询”为主的职业化、专业化的咨询公司,为客户提供企业发展战略、组织业务流程优化、人力资源管理、生产运作、市场营销和财务管理的咨询、培训服务。公司借鉴国际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管理方法,自行研究系统全面的管理咨询技术、咨询方法论,旨在帮助企业整合企业人力资源和物的资源,搭建高效执行力理平台,解决企业运营过程中的高成本低效率的管理难题,提升企业的赢利水平。君合智联凭借高素质的咨询顾问团队及丰富的服务经验,在战略性人力资源咨询领域,尤其是在人力资源战略、组织流程设计、3D职位分析及CPD职位价值评估、业绩管理体系的设计、薪酬福利体系、激励体系设计等方面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已将咨询研究成果成功地运用于国内多家著名企业的管理实践中,得到很好的咨询效果。作为中国知名的战略性人力资源管理咨询公司,随着业务的迅速扩大,我们诚邀您的加盟,并为您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资、优厚而完善的福利,良好的工作环境,全方位的培训以及规范的职业生涯设计。

公司网址:www.jun-wise.com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15/521.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