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07-07-15 15:52 [ ] 来源: 已被浏览525
福建闽东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标志释义:
  采用直观形象,易为广泛层次的受众接受,极富个性,有极高记忆度,可使人过目不忘;采用抽象表现,引起丰富联想,使之蕴意深厚,标志因其含义多重化和广泛性而获得生命力。
  1. 取材于传统文化之太极图形,取阴阳两极作深度特艺处理,形成标志基本状况。阴阳两极之间形成一个电力符号,标志具有鲜明的梯级发电的小水电行业属性。
  2. 图形结构稳定、实在、具有立体感、国际化的视觉语言超越了文字障碍,符合企业作为上市企业,诚信、可靠,具备参与国内外市场激烈竞争力的特征。标志角部朝向不同,有无限伸展空间,适合企业“多角化经营”的发展战略。
  3. 标志以代表水的蓝色与代表电的红色组合而成,蓝色块作了水波处理,其中之电力符号昂首向上。标志整体朝气蓬勃。暗示企业既稳健经营又充满人性关怀,并体现了积极向上的发展态势。
  4. 标志刚柔相济,深刻代表了企业的文化理念。“不择细流,汇聚成川”,十二条水波代表了企业由诸多水库组成,具有丰富的水力源。具有“海纳百川,有容乃大”之意;红色块刚健有力,有“壁立千仞,无欲则刚”的丰富联想。
  5. 水,乃生命之源,“包罗万象”。标志图形语言以水电符号为主,体现了企业的主营品牌;水,代表了财富,暗含闽东电力作为上市公司,以诸多股东为源泉,产生了巨大的经济能量,并能给予充分的回报。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15/504.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