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洛兹集团

洛兹集团

时间:2007-07-15 15:44 [ ] 来源: 已被浏览809
洛兹集团

 

标志释义:
  选择“ROUSE”作为标志,是因为其奋起的译音与创业者的创业情怀不谋而合,洛兹的成长之路就是一段奋起之路;选择“ROUSE”作为标志,更是因为其形象组合无不体现着洛兹人的企业理念与企业精神。以“ROUSE”首写的“R”为主题,是R字母笔画的形象组合,R的竖形如古罗马柱的典雅庄重,逸动轻灵的色带如东方的丝绸在飘动,形成东西方风格的融合统一,标志整体动静结合,沉稳而显飘逸,寓意洛兹集团稳固成长,锐意进取创新。同时标志又似迎风而起的旌旗,象征洛兹服饰引领时尚潮流的信念和追求。
     标志风格朴实而不失华贵亲和,充分体现了服饰行业动态、时尚、现代的特征,符合洛兹集团不断创新的企业成长之道。
     整个标志采用墨绿色,色调清新自然,富含勃勃生机,寓意洛兹事业如苍松劲柏,永驻高峰;绿色意味永恒,表现了洛兹对事业的执着和不断追求创新;同时色彩充满韵律、动感、雅致、精细,恰如其分地点明了洛兹产品的市场价值所在。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15/490.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上一篇:杭州的士标志

下一篇:浙江三立集团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