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浙江伟星集团

浙江伟星集团

时间:2007-07-15 15:41 [ ] 来源: 已被浏览494
浙江伟星集团

 

标志释义:
  伟星的标志以WEIXING的字母“W”的变体圆滑柔和,消除了字母原有的生硬的感觉,星形的尖角朝上,给人向上升腾的感觉,寓意我们的企业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W”环绕星形使整个标志浑然一体,标志整体稳重向上,体现了伟星企业勤奋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

公司简介:
  浙江伟星集团创建于1976年9月,总部位于浙江省经济发达的温州与宁波区域之间的临海市。经过近三十年持续稳健发展,现已成为产业专业化、信息网络化、经营国际化、管理规范化的国家级集团公司。
  ——形成了以服装辅料、新型建材、房地产、工艺饰品为四大支柱产业,集商贸、金融投资、光学制品为一体的经营格局;
  ——建立了临海伟星辅料工业园、临海伟星高新技术工业园、深圳坂田伟星工业园、上海奉贤伟星工业园;
  ——开辟了覆盖国内各大中城市和辐射欧、美、亚、非、大洋洲五大洲的营销网络;
  ——获得了众多殊荣: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服装行业双百强企业、浙江省百强工业私营企业、浙江省“五个一批”重点骨干企业……
  面对经济全球化、一体化、信息化的挑战,伟星集团紧绕可持续发展战略,用理性审视未来,用未来思考现在的战略思维,有效整合产业资源,全面集中和建立四大主业的核心专长,把伟星打造成为具有一定核心竞争优势、深厚文化内涵的国际化企业集团。

公司网址:http://www.yzyfwd.com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15/485.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