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湖南金浩集团

湖南金浩集团

时间:2007-07-11 19:14 [ ] 来源: 已被浏览349
湖南金浩集团

 

标志释义:
  金浩标志从整体上看,是一滴茶油的形状,整体色彩以绿色为主,是因为产品属于绿色食品系列。标志中间红色圆点代表山茶花花蕊,圆点左右两边部分分别是公司名称“金浩”二字的拼音首写字母的艺术体。

公司简介:
  湖南金浩集团以湖南金浩植物油有限公司为母体,下辖湖南金浩油脂有限公司、益阳油中王油脂实业有限公司、湖南金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南金浩北京销售公司、湖南金浩上海销售公司、湖南金浩武汉销售公司、湖南金浩长沙销售公司。公司现有总资产2.56亿元,年产值3.5亿元,是国内最具规模的集生产、研发、销售茶籽系列高档植物油于一体的现代化民营企业。
  湖南金浩植物油有限公司是湖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之一。公司建厂面积15万平方米,厂房面积2万平方米,仓库面积2.4万平方米,拥有预榨、浸出、精炼、灌装四条先进自动化生产线和精密化验设备。公司以现代化先进的生产技术开发、生产产品,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将质量竞争意识贯穿于每一道生产工艺之中。公司的主导产品“金浩茶油”已经成为同行业中的知名品牌,产销量稳居全国第一,是亚洲地区极具规模的茶油生产企业。
  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龙头企业益阳油中王油脂实业有限公司,占地34344平方米。标准厂房19500平方米,拥有年产2万吨高档植物油的生产能力,主要生产“油中王”系列双低高级食用调和油、高级食用调和油、花生调和油、高级菜籽油等系列产品,被国家农业部定为长江流域双低油菜产业开发示范企业。
  面对经济全球化的潮流,湖南金浩集团在“合纵连横,打造茶油湘军”的战略思想下以“打造中国小包装高档食用油第一品牌”为己任,现已成为知识型、开放型、创新型、效益型的现代化企业集团。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11/405.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