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湖南湘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湘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07-07-11 19:01 [ ] 来源: 已被浏览282
湖南湘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标志释义:
           标志以『湘邮科技』的英文命名方案『COPOTE』之C、O、P字母为设计发展意念,融合“星行轨迹”为设计主题,形成一个运转的且极具人性化、亲和力的球体、象征『湘邮科技』以专业的经营理念,国际化的观点,以人为本,人机一体,探索邮政未知领域,引领科技行销潮流。在视觉上大派而俐的形象,带动整体动势,传达『湘邮科技』循序渐进、生生不息、不断跃升的经营实绩,且为客户创造无限荣景。在色彩上采用“蓝”。代表具智慧的『湘邮科技』人不断追求,永远创新的精神。

企业简介:
            湖南湘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是:600476。公司主要从事计算机软件开发、系统集成、通信设备研制、建筑规划设计、计算机产品代理等业务。
  湘邮科技作为“中国邮政第一股”是全国邮政系统重点科研和技术支撑单位,被国家邮政局认定为“国家邮政局高新技术研究所”、“国家邮政局科技发展中心”,并率先在全国邮政系统设立“博士后工作站”,负责全国邮政的科技研究和技术支撑工作。公司2000年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长沙软件园骨干企业”;2001年获湖南省科学技术厅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获湖南省信息产业厅颁发的“软件企业认定证书” 和“系统集成一级资格证书”,CCIC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ISO9001—2000版质量体系认证证书;2002年,获信息产业部颁发的“系统集成二级资格证书”和建设部认定的“国家通信设计甲级资质”;2003年被国家计委、信息产业部、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认定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获“第一届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2004年公司获“中国企业管理创新成果奖”,被长沙国家高新区评为“纳税过1000万元企业”。 
         近年来,公司率先在国内从事计算机通信网络的研究和开发,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先后有l1个项目获部、省科技成果奖,14个规划设计项目获部、省优秀设计奖,还有两个项目进入了国家863计划。一些项目在技术上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目前公司共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49个,其中软件产品27个,硬件产品14个,研发产品8个,有3个是国家级重点新产品推广项目。技术和市场领域遍及邮政、通信、金融、大型企业及社区服务等。
  公司现有在岗员工总数313人,其中管理人员35人,专业技术人员156人,市场人员35人,生产人员53人、财务人员20人、其他人员14人。公司员工大专以上学历265人,其中硕士、博士17人。
  新建的湘邮科技园位于长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麓谷基地,园区占地面积50亩,总建筑面积26000平米。湘邮科技园将建设成为中国邮政的信息技术研发基地、软件测试评估中心和网络安全管理中心,而且将成为大型IT产品孵化基地和技术培训中心,并逐步铺开招商引资、强强联合、大规模开发之路。
  湘邮科技的成功上市为中国邮政事业的腾飞注入了新的活力和机制。“湘邮科技人”将坚持以“科技兴邮”为己任,为探索中国邮政事业的发展而策马扬鞭,为振兴我国的信息产业而奋斗不息!相信在所有“湘邮科技人”的共同努力下,她一定会为中国邮政行业和信息产业的发展再谱写出一曲更加辉弘雄壮的交响乐。

企业网址:http://www.copote.com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11/396.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