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全冠晶(上海)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全冠晶(上海)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时间:2007-07-11 12:52 [ ] 来源: 已被浏览4349
全冠晶(上海)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标志释义:
         远观恰似太阳光芒四射,又如绽放的花朵,更象茂盛的树冠,遒劲的树根,展现了由阳光到花朵,到枝繁叶茂的生命之全过程,其中又包含着生命与环保的理念。
  近观又见九条祥龙,相互呼应,向九个方向绞动而出。这九个方向上对九野:钧天、苍天、变天、玄天、幽天、颢天、朱天、炎天、阳天。下对九州:豫州、冀州、兖州、青州、徐州、扬州、荆州、雍州、梁州,乃有撷取九野之气,拓展九州之地的蕴义。
  九乃数字之首,能产生千变万化,使万物无穷无尽,又有大吉大利之意。
综观全冠晶公司的标识,寓意深远,活灵活现,真正体现了全冠晶公司“战略计划”及其宏远的蓝图,以海纳百川而服务于全国。
    “全冠晶”这三个字富有深刻的内涵和浓厚的文化底蕴,为了说明其与众不同之处,在此让我们先作一个简单的介绍……
   “全”字上为“人”,下为“王”。人者,天地之精,万物之灵;王者,世间之尊也。以“1”贯“三”即成王,正揭示出大自然从“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的规律。“全冠晶”遵循着这个充满哲理的规律应运而生。
   “全冠晶”正从“一而再,再而三”的艰难历程中脱颖而出!她的诞生是时代的需要!人民的需要!她的繁荣昌盛,她的“三生万物”将是历史的必然!
   “全”者,“人”在上,“王”在下,正体现公司“以人为本”,“服务社会”,“服务人类”的宗旨。
   王者之尊,天下归顺,“1”字居中,皇道之极也;“三”者,天、地、人也,天下所归,我们必将成就大业焉!
   “全”又是天下最好的玉。古人云:“天子用全,上公用龙,侯用瓒”。玉,本身就是自然界的精华,而“全”更是精华之精华,这“精华”又和“全冠晶”的“晶”字相呼应,用“透明纯洁”的“全”这块宝玉,寓示公司的一切将反朴归真,回归自然。
   “冠”是用来约束头发的。古时之冠加于发髻之上,使头发不散乱,寓示公司的发展要有法度,再以不同的法度细分市场,这就是我们的经营之道!
   “冠”又有尊崇超群出众之意。公司正是本着这样的高标准来做大市场,在艰苦环境中追求卓越。
   “晶”,璀璨旖旎,晶莹剔透。“晶”,由三个日组成,代表太阳的光芒!更有通透、纯洁、高雅之意!具有光明磊落、公正无私之美德!
   “晶”又同“精”,阐明公司采撷天地之百草、菌类之精华,精心加工,精密配比,成为上上精品!
   “全冠晶”的内涵外延实在太丰富,让我们心存感激,细细品味!
   “全冠晶”已经将成功的种子撒向中华大地!面对挫折,面对黎明,面对成功,我们不再迷茫!
 
企业简介:
         全冠晶(上海)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家外资跨国企业,成立于2003年10月8日,以生产保健食品及各种休闲食品为主,并销售自产产品以及提供相关行销技术服务。在公司成立初期,公司的注册资本额为108万美元,到了2004年的 5月份,为了彰显公司决策层对中国市场的信心,董事会毅然决定将注册资本额增加到1008万美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规定,外商独资企业只能销售自行生产的产品,为建立公司形象及顾客售后服务网,公司采用加盟经销店的营运模式,所有的经销加盟经销店均由经销商投资设立,经本公司严格审核后,授权于经销加盟专卖店销售本公司所有产品。
  为提供加盟经销专卖店所需的协助与支持,本公司将筹划各种专业训练课程,以增广经销商的知识领域;配合规划周详的行销策略,不断引进优良产品;为加盟经销店的工作伙伴提供全面性的后勤支持,并提供经销商各种税务信息与咨询服务。
  除上海总公司之外,公司预估在全国各省设立10-15家配货中心,并在陆续扩增中,预计在未来2至3年内将销售服务网扩展到100家以上,届时将对国家及社会的建设发展做出具体贡献。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11/385.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