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成都爱德龙实业有限公司

成都爱德龙实业有限公司

时间:2007-07-11 10:27 [ ] 来源: 已被浏览257
成都爱德龙实业有限公司

 

标志释义:
   本标志以英文品牌“Adline”作为品牌设计原点,辅以红色彩虹象征图形,表现品牌的豪迈、广阔、美好发展前景。

企业简介:
       成都爱德龙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坐落在成都市新都区海都工业园区,是中国西部领先的皮衣及皮革制品的制造厂商。
  公司面向国际市场,以品牌为先导,以外销皮衣的设计、 制造、销售为业务主体,拥有多年的国际贸易经验,产品畅销欧洲、北美、中亚等国家,尤其在俄罗斯等东欧国家和中亚地区,“爱德龙”、“金路发”品牌已成为当地的知名品牌,产品供不应求,深受国外消费者的喜爱长期的积累和沉淀铸就了司锐意进取、求真务实、关注客户需求的企业文化。公司坚持推行“以客户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以高质量的产品满足客户的价值需求,力求在快速变化和激烈竞争的国际市场上取得领先地位。

企业网址:www.adline.com.cn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11/377.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