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安徽莊仕医药有限公司

安徽莊仕医药有限公司

时间:2007-07-11 10:01 [ ] 来源: 已被浏览407
安徽莊仕医药有限公司

 

Logo释义:
     安徽莊仕医药有限公司的企业标识是由字母和图形两部分组成,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行业特点,标识中隐含了两个虚拟互动的英文字母“Z” 和“S”,既是莊仕医药英文简称“ZHUANG SHI”的缩写,又是中国传统图腾文化“太极—八卦图”的写意形式,生动地将莊仕医药“乐善好施、济贫帮困、慈心为人,善举济世”的为商之道转化为视觉形象;同时也象征着莊仕医药秉承中华优良传统,宏扬民族精华的信念。蓝色和绿色的巧妙结合,蕴涵着蓝色的海洋和生命的绿洲,有力地传递出莊仕医药奋发图强、奉献健康的进取精神。
     标识具有独特的艺术美感和象征意义,是一个富有生命力的有机整体,它汇集了莊仕人的理想和信念,也使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改善公众健康,并为顾客、员工、公司和社会带来利益和价值,共同发展…

公司简介:
     安徽莊仕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莊仕医药”),系2005年9月在合肥市筹划成立的,集药品的研发、代理、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药品批发企业。莊仕医药致力于新药特药的研发、代理、销售及服务,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各地。
  莊仕医药现有员工20名,其中执业药师2名、从业药师1名、临床医学和药学专业4名,大专以上学历有14名,医药相关专业人员占公司总人数比例的33%。并于2005年12月21日,莊仕医药顺利通过GSP认证,认证的经营范围:中药材、中药饮片、中成药、化学原料药及制剂、抗生素原料及制剂、生化药品和生物制品。
    根据《药品管理法》和GSP认证的要求,结合公司的现状,制定了严格的管理制度和规范的运行程序,在药品质量管理方面做到了一环紧扣一环,一环监督一环,各环相互连接,相互制约,相互监督,使药品质量得到有力的保证。同过严把购进关、入库关、养护关、出库复核关和销售关,保证“质量第一,顾客至上”的质量宗旨有效地贯策和实施。
  中国医药市场发生着巨大的变革,民族医药工商业正在接受世界列强的挑战。生于忧患、死于安乐,机遇与挑战并存,“莊仕人”同样赋予了责任感和使命感,真诚渴望与业内有识之士,共同创造中国医药行业的美好明天。
  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改善公众健康,并为顾客、员工、公司和社会带来利益和价值,共同发展……

公司网址:http://www.zsjt.com.cn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11/351.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