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江苏省华艺苑刺绣研究所

江苏省华艺苑刺绣研究所

时间:2007-07-08 10:32 [ ] 来源: 已被浏览236
江苏省华艺苑刺绣研究所

 

标志释义:
       整体造型质朴、简约,由图案、文字和字母组成。图案背景是一个里面圆形镂空的正方形,里面是一个抽象的正在运针刺绣的手。文字是“华艺苑”。字母则由“华艺苑”拼音组成。
  图案的正方形背景,表现了华艺苑的雄厚基础,而且蕴育着华艺苑无限的凝聚力与创造力。里面运针刺绣的手则形象、生动的表现出行业的特征。
  图案的整体颜色为红色,表现了华艺苑人热情、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蕴含了华艺苑与时俱进、奋发向上、蓬勃发展,致力于创造美好未来的良好愿景。

公司简介:
       江苏省华艺苑刺绣研究所创办于1988年,拥有一流熟练技术绣工200多人,技术研究人员近30人,是专业从事刺绣研究、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企业。研究所拥有苏州华艺苑大华绣庄、宝应华艺苑研究所、扬州华艺苑禧福祥绣艺工坊传播公司。在北京、广州等大中城市分别有华艺苑禧福祥绣艺工坊专卖店。华艺苑人以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精益求精的做事风格,不断的自我超越,发展壮大现已成为江苏省绣业最大的研究、生产销售集一体的基地之一,作品多次获得全国性大奖,并多次应邀参加国际型的展览和文化艺术交流。
  为了弘扬民族文化,振兴刺绣艺术,华艺苑不断地进行刺绣研究、探索、交流和创新。积累出丰富的学术理论和实践经验,以及特有的教学方式,形成了以华艺苑为主的宝应刺绣独特的风格。
  在以市场经济为导向的信息时代,华艺苑始终坚持以质量为本,信誉第一,坚持产品的开拓和创新,求真务实,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和各界的协调,坦然的面对市场的考验,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和支持。
  2005年,华艺苑人更加注重产品的推广和质量,在业内首先开设全国连锁店,6月,"禧福祥绣艺工坊"专卖店全国连锁正式开始启动。我们有信心将刺绣这门传统的工艺发扬广大,迎合新时代的需求。

公司网址:http://www.yz-brede.com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08/284.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