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益尔集团

益尔集团

时间:2007-07-08 10:18 [ ] 来源: 已被浏览719
益尔集团

 

标志释义:
         企业标志释义:此标志以益尔集团英文“y”和“e”的有机结合并加以升华而成。标志中的蓝色半圆象征庞大而稳固的企业实力与根基。“e”为半封闭型的圆,预示着益尔集团巨大的发展潜力;“y”为展翅翱翔的雄鹰,象征益尔人秉承团结向上的精神和追求创新有为的现代企业新观念。

公司简介:
         中国西部最大的激素原料药生产加工基地——益尔集团,现拥有员工600多人,资产3.2亿元,经过几年的发展,已跻身于西安高新区企业前30强,跨入中国外贸行业效益先进企业行列,名列中国医药进出口百强企业第58位。产品畅销国内外市场,迅速成长为中国西部乃至全国大型的集中药种植萃取、化学合成、生物发酵、制剂产品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医药化工集团。
   益尔集团自1998年创业以来,在西安高新区五千多家企业中成长性遥遥领先, 2003年跨入了“中国医药化工100强,经济效益100强”企业行列,并作为《中国企业家》杂志最具成长性企业的侯选单位。
   益尔集团凭借以生产经营为基础,以资本运营为动力的发展理念,经过几年的努力,企业规模、效益、技术、管理、品牌的整合优势日益凸显。现集团旗下拥有九个公司,年销售额2亿多元,经营范围以原料种植、中间体、原料药及成品制剂的生产、销售、酒类营销为一体,初步实现了中药材种植集约化、生产经营规模化、产品质量标准化、管理科学规范化、企业品牌整合化。

公司网址:http://www.yier.com.cn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08/274.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