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山东省德州四季丰肥料有限公司

山东省德州四季丰肥料有限公司

时间:2007-07-08 09:30 [ ] 来源: 已被浏览485
山东省德州四季丰肥料有限公司

 

标志释义:
  
该标志是“四季丰”三字的英文首字母 S 、 J 、 F 的变形组合;
  图案整体呈转动的钻头状,寓示着企业发展螺旋式上升、锲而不舍地奋进,具有无限的动力和活力;
  该标志由三部分组成,突出红、绿两主色调;红色代表着红火、丰收和喜庆;绿色代表着生意盎然,蓬勃发展之势;右上角是一片绿叶,象征企业所处行业与农业有关;立足农业,服务农村,富裕农民,追求四季丰收是我们的永恒追求。 

企业简介:
  
山东省德州四季丰肥料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经营于一体的农用化工产品企业,目前公司已经具备10万吨复合肥、10万吨BB肥的生产规模,是目前山东省起点高、管理规范、极具发展潜力的新型农化产品企业。
  德州四季丰肥料有限公司以“服务中国农业,锻造国肥精品”为目标,致力于利农惠农的专业服务工作,公司是鲁西北第一家专业测土配肥定点生产企业。2006年4月,四季丰公司组建了鲁西北第一个完全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农化产品研发中心,该中心的成立将为四季丰加快向高科技型农化产业进军提供重要的技术支持。
突出“技术、品质、服务”等特色,致力于通过现代化的经营管理,高素质的员工队伍,不断加强研发投入,走技术和品牌路线,打造具备国际竞争力的高科技农化产品的知名品牌,将是四季丰着力发展的方向。

企业网址:www.sijifeng.net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08/240.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