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新疆华春投资集团

新疆华春投资集团

时间:2007-07-08 08:19 [ ] 来源: 已被浏览276
新疆华春投资集团

 

标志释义:
  自古以来,马成了正义、忠贞、神圣的象征。
  早在西汉时期,以西域高寒牧区进献于大汉朝的骏马,被汉武帝赐名为天马、西极马。
  多少美好的事物,都与马联系在一起。
  --把德才兼备者称作“千里马”;
  --把最恢弘气势比作“万马奔腾”;
  --把才华横溢、卓尔不群者比作“天马行空”;
  --认为马在动物中最通人性,因为“老马识途”;
  --又有多少奔赴沙场的将士,千万悲壮寄予一愿,那便是“马革裹尸”。
  --大军事家、大文豪曹操,以伏在马槽旁的老战马来比喻自己人生暮年、统一祖国大业的壮志未酬之情,挥就了震撼人心的千古名句:
  老骥伏枥、志在千里;
  烈士暮年、壮心不已!
  ……
  太多太多了,对马的赞誉,到了至善至美的境界。
  华春之所以用马作为企业标志,其意有三:
  一是体现华春一马当先的精神。
  华春从事的是领先一步想到、领先一步实施的第一个吃螃蟹、开先河的事业,因此华春人必须有敢为天下先的精神;
  二是体现华春正义的龙马精神。
  华春立志将新疆的资源优势转变为产业优势、经济优势为己任,哪怕历经千难万险,也要象拼杀在疆场的战马那样英勇顽强、忠贞不佞;
  三是寓义在生物制药、天然药物的支柱产业领域,杀出了一匹黑马。
  21世纪是生物制药、天然药物将取代IT产业成为支柱产业、朝阳产业的时代,华春打造的天山药谷,将是在技术上与国际接轨的世界一流、中国规模最大的药业OEM基地。
  华春不鸣则已,一鸣冲天,这无疑是医药界最具潜力的一匹黑马,预示着前景无量。

公司简介:
  新疆华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经过多年的集约经营、滚动发展,逐步形成了以生物制药的研发、房地产开发、矿产资源开发、旅游资源开发、国内外贸易等跨行业、跨地区的综合性公司,国内外贸易等跨行业、跨地区的综合性公司,注册资本1.31亿多元,法人代表李成功。
  新疆华春投资集团现拥有乌鲁木齐市华春商贸有限公司、新疆华景物业发展有限公司、新疆恒润实业有限公司及乌鲁木齐生物工程研究院等多家子公司,公司被定为重点保护企业和“AAA”级信用企业。
  华春投资集团誓将新疆丰富的生物资源优势转变为经济优势,充分利用新疆丰富的生物药材资源,以生物技术为核心,大力发展生物医药、天然药物、中药和民族药产业,全力打造一个符合国家GMP和国际FDA标准的医药界“硅谷”西部生物工程高科技工业园区。该工业园区项目得到了国家、自治区、乌鲁木齐市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被定为重点建设项目等。

公司网址:https://huachun.com.cn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08/228.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