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北京广胜丰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广胜丰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07-07-06 15:41 [ ] 来源: 已被浏览215
北京广胜丰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标志释义:
    广胜丰联公司的标志设计采用公司名称中的“丰”字作变形处理而成,三条红色线段以倾斜30度的方向自下而上伸展,代表广胜丰联公司心向成功,不断进取,勇攀高峰的志气和气魄。整个标志从外形上呈正方形形状,体现广胜丰联公司处世正方,稳重,同时作为公司,不但以公司发展为目的,同时以推动行业、社会发展为己任。
  广胜丰联公司标识采用标准的中国红,是蕴含着中国人几千年情结的颜色,代表热情、奔放、有活力。象征快乐与好运的红色增加了企业形象的亲和力并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感,与广胜丰联“热情、开阔、联合”的企业定位相吻合。
  银黑色作为辅助颜色则是最具包容与凝聚力的颜色,是高贵与稳重的象征。红色和银黑色搭配具有稳定、和谐与张力的视觉美感。

公司简介:
    北京广胜丰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下属的信息技术公司,从事企业信息化相关的方案设计和系统开发、集成、服务及相关的软硬件经营销售,在畜牧养殖、饲料相关行业的信息化方面有深厚的基础和长期的积累。先后承担了农业部饲料工业中心内部网络建设、中国饲料行业信息网开发、国家“九五”公关北京市农业科技上网工程项目,国家饲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管理系统、863数字农业项目开发任务,以及全国饲料安全监测网络系统开发和维护工作。

公司网址:http://www.fulllinks.com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06/135.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