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标志意义 > 中国农业银行标识

中国农业银行标识

时间:2007-07-03 20:34 [ ] 来源: 已被浏览4086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中国农业银行行徽图为圆形,由中国古钱和麦穗构成。古钱寓意货币、银行;麦穗寓意农业,它们构成农业银行的名称要素。

    整个图案成外圆内方,象征中国农业银行作为国有商业银行经营的规范化。麦穗芒刺指向上方,使外圆开口,给人以突破感,象征中国农业银行事业不断开拓前进。

    行徽标准色为绿色。绿色是生命的本原色,象征生机、发展、永恒、稳健,表示农业银行诚信高效,寓意农业银行事业蓬勃发展。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shangbiaoyiyi/2007-07-03/19.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