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吉祥物意义 > 2006泰国花卉博览会吉祥物

2006泰国花卉博览会吉祥物

时间:2007-12-19 00:39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1545

image

  2006泰国皇家花卉展确定了9个可爱的吉祥物。吉祥物“队长”Nong Khun和他的同伴们向泰国以及世界人民一起宣传这个世界一流的热带花卉博览会。在花博会上,游客们能够看到2500万株、2200种不同的热带植物,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在他们周游泰国的旅途中,与Nong Khun“队长”同行的有:代表诗丽吉(Sirikit)皇后玫瑰的Nong Kulap,代表兰花的Nong Kulap,代表莲花的Bua,代表榴莲(热带水果之王)的Kan Yao,代表莽吉柿(热带水果之后)的Mangkhut,代表中国萝卜的Chon和Fak Bua,一个水壶,代表了浇灌花草的小男孩以及稻草人Ta Thung。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jixiangwuyiyi/2007-12-19/3443.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猜你喜欢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