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吉祥物意义 > 2008年西班牙萨拉戈萨世博会吉祥物

2008年西班牙萨拉戈萨世博会吉祥物

时间:2007-12-19 00:39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1422
 

image  

  Fluvi是2008年萨拉哥萨世博会吉祥物。他是个水生物,身体为呈半透明胶状。他能够净化清洁并滋养他所触碰到的任何东西。他是Posis家族的一份子。能够快速地移动,所到之处都会留下一串晶莹的水珠。Fluvi纯洁,慷慨,热爱大自然,他的脚印可以让土壤变得更加肥沃,有生机。

  POSIS是个可爱善良的家族,他们能向各处送水。Fluvi和Po是他们中最有名气的成员,他们总是在一起,不过Po有点脾气暴躁。

  而NEGAS是和POSIS完全不同的家族。同为水生物,他们却已经被污染,以吸收他们周围的水为生。他们在地上蠕动,追赶POSIS,把湖水都变成荒原。但是他们也有他们的弱点,只要一出汗,就会失去水分变得弱小不堪。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jixiangwuyiyi/2007-12-19/3442.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猜你喜欢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