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吉祥物意义 > 2006年男篮世锦赛吉祥物

2006年男篮世锦赛吉祥物

时间:2007-09-16 13:06 [ ] 来源: 已被浏览357

2006年男篮世锦赛吉祥物:酷企鹅

北京时间2006年12月13日,2006年男篮世锦赛(男篮世锦赛新闻,男篮世锦赛说吧)吉祥物揭晓仪式在日本东京举行,日本著名的漫画形象“酷企鹅”成为了2006年日本世锦赛的吉祥物。

  “酷企鹅”形象的版权拥有者三丽鸥公司已经与国际篮联达成协议,“酷企鹅”以及它的家人和朋友的形象都将出现在世锦赛的推广活动中。

  “使用这一形象的目的是为了扩大世锦赛在日本的影响力,特别是在漫画陪伴下成长起来的年轻一代。
 
 
”国际篮联秘书长鲍曼这样解释道。与以往众多吉祥物不同的是,酷企鹅是一个邪恶的反面形象,但是它在日本、亚洲、美国乃至欧洲都广受欢迎。

  三丽鸥公司表示,“为了能够把篮球这项运动带到妇女、儿童和更多的人群中间,我们将开发更多酷企鹅相关产品,以完成这项使命。”日本篮协官员表示,目前2006年世锦赛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按照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这位官员说:“我们的目标是举办一次成功的世锦赛,同时在整个日本形成热爱篮球运动的风气。”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jixiangwuyiyi/2007-09-16/1543.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猜你喜欢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