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会徽意义 > 全国中小企业创新与发展成果展会标意义

全国中小企业创新与发展成果展会标意义

时间:2007-11-01 00:29 [ ] 来源: 已被浏览1489

会标说明

 

图型以“中”字和“小”字组合而成,广泛的代表全国中小企业。

中字的两侧用双手环抱图案组成,代表双层含意:

①中小企业的创新发展辉煌成果,受到全党、全国人民的拥戴和欢迎;

②两只手分别代表:毫不动摇地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和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使两者在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中,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3、“中”字的中间一竖,呈双箭头,一大一小,寓意企业发展从小到大,不断可持续发展。

4、整个图型呈三角形,寓意中小企业等非公有制经济不断发展,蒸蒸日上。

5、文字:“发展、创新、成果”,点明本届展会的主题。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huihuiyiyi/2007-11-01/2520.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