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意义 > 会徽意义 > 无锡旅游标识征集活动揭晓

无锡旅游标识征集活动揭晓

时间:2007-09-12 14:20 [ ] 来源: 已被浏览510

 

    













  来自无锡无锡市旅游局的消息,12月28日,无锡旅游形象标识揭晓:来自无锡市大桥实验中学初三的15岁男生黄兆勇的9号作品,从230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被评定为无锡旅游形象标识。 

  据介绍,为塑造无锡国际旅游新形象,提高无锡旅游亲和感、号召力、认同感和知名度,无锡市旅游局从去年8月起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无锡旅游形象标识创意、设计方案。活动共收到来自12个省、25个城市的各界征稿230件,投稿者有专业人士、教师、学生,还有70多岁的老人、不满10岁的孩童。 

  经过专家初选、群众投票评选等程序,无锡旅游形象标识最终诞生。 

  黄兆勇告诉记者,他从小喜欢绘画,该标识的创作灵感源于对无锡太湖山水的热爱。据专家介绍,这一形象标识含义深刻、设计简洁,富有现代气息。 

  形象标识中风帆、浪花、球型等设计与“太湖明珠-中国无锡”的主题相符,与旅游城市的绿色休闲内涵相符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yiyi/huihuiyiyi/2007-09-12/1372.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