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收集库 > 专业标志设计让小企业也能有大形象

专业标志设计让小企业也能有大形象

时间:2013-05-10 02:52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1874

 

市场经济体制下,竞争不断加剧,公众面对的信息纷繁复杂,小企业也需要更专业的公司形象来进行定位,才能在同业中突显出来。标志是企业视觉传达要素的核心,也是企业开展信息传播的主导力量,贯穿于企业所有的经营活动中,具有权威性的领导作用。标志代表着企业的经营理念、文化特色、价值取向,反映企业的产业特点,经营思路,是企业精神的具体象征。标志设计也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重视。

 

随着企业的经营和企业信息的不断传播,标志所代表的内涵日渐丰富,企业的经营活动、广告宣传、文化建设、公益活动都会被大众接受,并通过对标志符号的记忆刻画在脑海中,经过日积月累,当大众再次见到标志时,就会联想到曾经购买的产品、曾经受到的服务,从而将企业与大众联系起来,成为连接企业与受众的桥梁,是适合企业的,并紧密结合企业经营活动的重要元素。

 

       很多生意人,不管他贫穷还是富有,一般都会有一套还不错的西装。这是因为,衣服代表了人的形象。在正规场合,衣服能为人挽回很多面子。同样的道理,借助于标志设计的帮助,可以使你的公司形象统一,同时统一日常工作中经常使用的名片,信纸,画册的设计等就会更加令人难忘,它所起的作用将比没使用前会大得多。 成功的标志设计能给企业一个特别的身份证明,人们通过标志传达的信息才来预定或购买的,很难想象肯德基没有了那个老爷爷独特商标,耐克没有了圆滑流畅的弧线,人们还会记起他们吗?

 

       一个标志可以区别于其它企业、产品或服务,使受众对企业留下深刻印象,从而提升了标志设计的重要性,让小企业也能有大形象。

 

这里我们特别推荐网络新秀,标志123-专业标志设计,让小企业也能有大形象。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shouji/2013-05-10/6792.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排行

猜你喜欢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