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收集库 > 第5位百度人物揭晓-香港“蝶变”艺人

第5位百度人物揭晓-香港“蝶变”艺人

时间:2008-03-04 01:49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2196

本期人物——香港“蝶变”艺人。

一场非娱乐性的娱乐事件,让人们的关注点保持了一个多月而不衰。

在长达半个世纪的时间里,香港娱乐业走过了启动、上升、鼎盛、徘徊,徬徨的过程,人们享受到了香港艺人的艺术、勤奋与执着。

而对于所有内地人而言,30年来,就是在香港娱乐的熏陶下,爱上与迷上娱乐——它也带动内地娱乐走上一条健康而良性发展之路。

而这场“艳照门”,不仅让人们窥视到了艺人生活的另一面,更重要的是,它让人们重新审视香港娱乐时,会猛然发现,娱乐走上完全商业化的操作,却而摒弃了艺术本身,以及艺术所需要的坚韧与付出,那么,蜕化是必然的。

相信香港艺人,能够在这场不期而遇的非正常事件后,重新审视香港鼎盛时的艺术回归,重新回顾娱乐艺术的本质和真谛,来一次回家路上的——“蝶变”。

我们充满期待。

当雪灾开始缓解时,2月的热度关键词就急转向了另一个关键词“艳照门”,这一可谓当下最抓人眼球的事件。在2月29天,有24天“艳照门”和“陈冠希”在最热门排行榜中入围前四,还一度超越了常年来一直占据前两位的“nba”及“qq”。

加上沈殿霞的突然病逝,让香港娱乐圈很“高调”地成为抓取人们眼球的焦点,许多香港娱乐人也被推在了风口浪尖。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shouji/2008-03-04/4015.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排行

猜你喜欢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