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logo收集库 > NBA球队队标大全

NBA球队队标大全

时间:2007-08-04 19:12 [ ] 来源: 已被浏览147717

NBA各支球队取名方式各有千秋——有的由球迷投票、有的根据地方历史、有的继承了球队新地点,有些球队的名字更是意味深长,比如像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向人们这样解释自己的名字——明尼苏达州本来是森林狼成群出没的地方。

另一方面,球队的名称可能让你匪夷所思。比如,洛杉矶湖人队的所在地洛杉矶找不到任何湖泊。

有些球队的名字起的恰如其分,甚至连孩子也能够脱口而出——奥兰多魔术队的名字来源于一个7岁的小女孩。她就是球队未来总经理帕特·威廉姆斯的女儿。

下面就是30支NBA球队何以得名的故事: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夏洛特山猫队

山猫队是NBA联盟最年轻的球队。球队的山猫标志描绘了这支新球队的精神状态,也显示了球队的咄咄逼人的精神和愿望。

球队的标志突出了山猫的两只特别的耳朵,也表现了山猫的整洁光滑的特点,与此同时山猫的耳朵竖起,牙齿外露,好像准备发动进攻一样。

山猫队的标志保持了山猫的形象。与山猫无二的浓重橙色成为了山猫队标志的主色。与此同时,鲜亮的蓝色、黑色和银色,与山猫橙色组成了球队的四种颜色。

山猫原产地在美国东部的卡莱罗纳地区,但是在美国的其他地方也经常可以见到。山猫昼伏夜出,行动诡秘,凶猛快捷,往往凭借能够跳跃10英尺的能力发动进攻,使得它们成为了夏洛特的NBA新军的最为理想的代表。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密尔沃基雄鹿队

雄鹿队于1968年进入NBA联盟。这个的名字是1400多个名字中遴选出来的。获胜者是居住在白鱼湾的R·D·特雷布里克斯。特雷布里克斯也因为自己提出的球队名字被选中而得到了一辆新汽车做为奖赏。

雄鹿队当时的总经理约翰·埃里克松说,评委选择了与威斯康星州本地生活最为贴近的名字。为此,由于鹿在当地野生动物中的数量优势地位而使球队选择雄鹿做为队名。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芝加哥公牛队

公牛队的第一个所有人理查德·克莱因选择了公牛作为他所拥有的球队的名字。公牛队1966年进入NBA,是联盟的第10支球队。

为什么克莱因要选择公牛呢?这在芝加哥公牛队的百科全书上有记载:

公牛队的名字表现了力量和实力。而且,这个名字与芝加哥的肉类加工业和斗牛场息息相关。而且,公牛队的名字与芝加哥的其他职业球队的名字全都具有一个特点,即球队的主名在英语中全是一个音节,如熊队(BEARS)、白袜队(WHITE SOX)、小熊队(CUBS)和黑鹰队(BLACK HAWKS )。

克莱因当时说:“我们是世界肉食之都。起初,我考虑使用斗牛士。可是斗牛士这个词汇至少三个音节。为此,我坐在房间里,与我的老婆和孩子讨论这些名字。这是,我的小儿子马克说:‘爹爹,那里有一大帮公牛!’我说:‘就用公牛了!’于是,我们告诉他们我们队要使用公牛这个名字。”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克利夫兰骑士队

1970年,克利夫兰的一家名为《THE PLAIN DEALER》的报纸举行了一次为城市刚刚成立的篮球队征名的活动。

比赛胜利者杰里·唐克在他的投标信上写道,骑士代表了一队胆大心细,无所畏惧的男子汉。这些骑士从不屈服,从不投降,无论胜利与否。

不过,骑士队英语名字CAVALIERS经常被简化成CAVS。


 

 

 


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TAGS:
本文原文地址:http://www.cnlogo8.com/logoshouji/2007-08-04/757.html转载请注明原站地址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上一篇:中国汽车徽标

下一篇:标签汇集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排行

猜你喜欢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