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设计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实用技巧 > 为什么标志设计价格参差不齐?

为什么标志设计价格参差不齐?

时间:2013-06-28 13:54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2673

为什么标志设计价格参差不齐?

 

当你问LOGO设计多少钱时, 相信会得到参差不齐的价格,这个和买件衣服, 做个SPA是一样的, 因为商家都有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提供不同的商品和服务,所以价格也是不相同的。

 

知名广告公司的LOGO设计,单一个LOGO的价格可能是好几万块,例如:

 

正邦设计的“北京银行”

 

 

东道设计的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

 

一般广告公司,单一个LOGO设计的价格也在一万元左右,例如:豪合广告的“湘电股份”

 

部分工作室,单一个LOGO设计的价格从几千元,例如:中国标志设计在线的儿童卡通设计Kabifei

  

 

还有不少在线工作平台,单一个LOGO设计价格仅须几百元,例如123标志(www.logo123.net)的服装LOGO设计 Chic Lady ;餐馆标志设计 “秘制腌肉面馆”;酒店LOGO设计“雨威商务酒店”

 

 

为什么一个看似小小的LOGO,价格会从几百到几万的不等了? 回到主题,还是商家针对了不同的客户群体提供了区别的服务。

 

LOGO本身设计我们这里暂不说,除了上面不同的案例,其他到处地方都能看见不同出处的LOGO,大家可以留意留意。 这里我们仅针对不同商家运运营的成本做一个最简单的介绍, 或许我们能得到一些启发:

广告公司

1.       广告公司通常会到客户的地方进行多次面谈,沟通,这应该是人力成本,差旅费等一个不小的开销。

2.       广告公司为了接待客户,也会选择当地相对更好的办公地点,这也是办公成本的增加。

3.       广告公司常年聘请全职设计师,人力成本

4.       广告公司通常每年会花费很大一笔推广费用,包括线上或线下的等等

 

在线工作平台

1.      常和客户是通过网络,电话等沟通方式进行标志设计的洽谈,省了不少人力成本

2.       通常不接待客户, 所以办公环境的选择,主要以员工舒适为主,节省了办公成本

3.       会有长期合作设计的优秀设计师,设计师的资源更广,同时没有项目的时候, 不用支付费用,省去部分人力成本

4.       其他广告费用,相对较小,更多以优质的服务,口碑相传

 

高成本对应高价格,当然客户的体验应也有所不同,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LOGO设计预算等选择适合自己的设计公司

TAGS: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排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