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设计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实用技巧 > 中小企业,LOGO设计您不用愁

中小企业,LOGO设计您不用愁

时间:2013-05-20 06:41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8369

  当您看见其他企业专业的LOGO设计,五彩缤纷的画册,海报,包装等设计时, 您有没有为之而感叹了, 感叹自己的企业什么时候能拥有如此专业的设计?您有没有尝试询问过设计公司相关的设计费用,那高昂的设计费用是否 让您望而却步?也曾咨询过一些设计工作室,费用也许相对便宜,但又担心其设计水平,服务质量?

 现在您不用担心了, 123标志(www.logo123.net) 2010年上线以来,推出标志设计套餐从388元到2999元几乎满足了大多数中小企业的商标设计需求。目前已经为几千家企业完成了企业标志设计,网站LOGO设计,品牌设计,画册海报, 包装等等,并获得了客户一致的好评。

您只需要登陆其网站首页, 就能够看见几千个案例,每个案例都有详细的设计过程,包括初稿,修改稿件, 客户和设计师之间的沟通等等信息,真实而全面的反映LOGO123的设计水平,以及服务质量。

标志设计,主要就是一个创意, 不同的设计师对同样的设计要求理解也是不一样,设计出来的作品也不一样,然后123标志设计套餐里, 不同设计师提供不同的设计初稿应该是其最大的卖点,包括后期无限制的修改,直到您满意为止,更让您放心。

TAGS: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排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