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设计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基础教程 > 跟我学调色练习13-浪漫暖色调

跟我学调色练习13-浪漫暖色调

时间:2007-12-14 19:35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607
https://bbs.admin5.com/forum-206-1.html我经常去的美工交流的地方,如有问题,咨询QQ957075541

  这个效果是仿反转负冲方法做的,但风格和色调上却不同于反转负冲,因为我去掉了反转片做法中的一步就得出了现在这个效果。

  先看原图和效果图(原图来至网络):

 
 
步骤:

  1.打开图片,复制一层(只是个人习惯),进入通道面板,选择蓝通道。

 
 
 

  2.执行"图像/应用图像",参数如图。

 
 
 
 
 

  3.再选绿通道,执行"图像/应用图像",参数如图。

 
 
 
 
4.回到图层面板,点击面板下面的"创建新的调整图层"按钮,选择"色阶"。色阶参数如图。(注:要对各通道进行色阶调整,这个很不好把握,要靠自己慢慢试调了),添加调整图层的好处是觉得效果不好可以随时改动,而且还可以利用蒙板,不多说了,蒙板以前讲过很多,这例也用不到蒙板。
 
 
 
 
 
 
 
 
 5.再添加一个"亮度/对比度"调整层,参数如图。增加对比使明暗更突出。
 
 

  6.最后添加个"色相/饱和度"调整层,适当增加点饱和度,使画面更鲜艳。

 
 
最终效果:
 
TAGS: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