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设计教程 > Photoshop教程 > 基础教程 > 跟我学调色练习14-冷色调

跟我学调色练习14-冷色调

时间:2007-12-14 18:15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459
https://bbs.admin5.com/forum-206-1.html我经常去的美工交流的地方,如有问题,咨询QQ957075541

  今天教大家用纯色调整图层调冷色调。其实也是一种很常见的调色方法,用这种方法,你想调什么色调都行,这里只是用冷色调做个例子。

  先看原图和效果图:

 
 
步骤:

  1.打开图片,点击"创建新的调整图层"按钮,选"纯色"。然后选一个自己喜欢的冷色。

 
 
 
 
2.把纯色调整层的混合模式设为"颜色",再用黑色画笔在蒙板上涂抹,还原一些你色彩。
 
 
 
 
 
 
这样就算完了,后面还要怎么调那就不管我事了。
 
TAGS: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