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设计教程 > FW制作教程 > Fireworks一个Logo的在线制作

Fireworks一个Logo的在线制作

时间:2008-06-20 15:44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11150

1在FW中新建一个88*31大小的文件。
2在画布中画一个88*31的矩形。
3矩形填充-渐变-放射状,然后选择颜色。(颜色你喜欢怎么样就选怎么样的效果)

 

4 在祯面版中选择重置祯。数量自己估计,在当前祯之后。

 

5在祯1上打“_”最好是白色的,效果:阴影和光晕——发光,设置如图。

 

6接下来把这个"_"复制到祯3。
7在祯4同一位置写上“B_”;祯5同一位置写上“BK_”;祯6你也能猜出来,是“BK1_”,就这样以此类推,把要的字打完。到最后一个字的时候,后面就表打“_”了。
并重置最后一字所在祯。(你前面重置的但是没有用到的全都拖到垃圾筒里)
8最后一字所在祯的祯延时设为50。
9在下一祯中作一个矩形,宽10,高31。纹理粒状,透明度0%。位置在画布的左上角。
10用倾斜工具,将矩形调节到你想要的倾斜位置。

11选中矩形,滤静——模糊——高斯模糊
(教程:)
12在接下来的几祯里调节位置。
13最后一祯中把矩形移出去。最后一祯祯延时:100。
14在作些修改,比方说加边框什么的,美观一些。
15导出成GIF动画,完成。
未美化的完成图:

 

另:推荐www.cnlogo8.com供大家交流设计心得.上面很多关于LOGO理论知识和教程,供大家交流设计心得.如果你有更多的疑问你去https://bbs.admin5.com/forum-139-1.html上找高手帮你做,这是美工专区,里面有做banner ,做网站及FLASH,logo设计.专门给艺术设计人员的一个交流平台,希望大家都进来交流。如果你是个高手你可以接收费设计,如果你是个菜鸟,你就去让别人帮你做.

TAGS: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排行

猜你喜欢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