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设计教程 > FW制作教程 > 菜鸟学Logo制作

菜鸟学Logo制作

时间:2008-04-21 17:40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22180

 方法:
  1.使用F2键打开层面板,效果如图所示,按照图上说明替换相关内容,其他内容不变:

.

 

2.使用ctrl+shift+x打开导出预览对话框,效果如图所示,注意按照图示进行设置;

 

3.点击导出按钮,输入logo名称,就可以欣赏你自己做的logo了;


4.效果如图所示:

 

附修改方法:

  (1)文字:
  选中文字内容,如图所示,在软件菜单中选择文字——编辑器,更换文字内容即可。


 

2)背景
  选择背景,使用fireworks打开一幅大小合适的图片,将该图片拖动到原来背景上方即可。
www.cnlogo8.com这个网站,是专业的LOGO网站,您还有什么需要或者还有什么不懂的,就进去看看吧:)

   如果你有更多的疑问你去https://bbs.admin5.com/forum-139-1.html上找高手帮你做,这是美工专区,里面有做banner ,做网站及FLASH,logo设计.专门给艺术设计人员的一个交流平台,希望大家都进来交流。如果你是个高手你可以接收费设计,如果你是个菜鸟,你就去让别人帮你做.

TAGS: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排行

猜你喜欢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