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设计教程 > Coreldraw教程 > Coreldraw中如何提取位图色彩值?

Coreldraw中如何提取位图色彩值?

时间:2007-11-30 14:20 [ ] 来源:logo网 已被浏览320
问:Coreldraw中如何提取位图色彩值?
  
导入一张位图后,想做几个和这个位图上的某点色彩相同的文字,在调色板中找死也没有找到一样的……
 
  答:试试左边的滴管工具吧!如果滴管工具失效,记得要先把位图转成点阵图,因为位图用整形工具编辑后就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位图了。


 

  如上图,记得打开窗口菜单中泊坞窗口中的色彩泊坞窗,然后点击滴管工具,在位图上你要拾取的位置单击,如果不能拾取位图色彩,记得看看上面的属性栏中的对应的按纽。
   至于RGB与CMYK的转换,可以先拾取RGB再点右边色彩泊坞窗上的模式中选择CMYK,自动转变为相应的CMYK值,或者直接先选择CMYK再拾取色彩。

TAGS: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猜你喜欢

推荐内容